•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活動 訪客 - 體育組 | 2019-05-10 | 點閱數: 938

2019 夢踐籃球-百花綻放女子籃球體驗營

一、前言:

近幾年國內籃球風氣興盛,各大籃球運動團隊推出不同年齡層之籃球體驗營及訓練營,讓無 受過正規訓練且對籃球抱有熱情的學生能夠體驗到籃球員平時高強度的訓練模式。身處在後山花 蓮的孩子,不少孩子天生具備極佳的籃球天賦,甚至對籃球抱持著夢想,然而,卻因為各類因素 使其無法接受到正規訓練,使得孩子們無法展現其籃球天賦。特別是女孩子,多數學校擁有男子 籃球隊,卻沒有女子籃球隊,使得女孩子沒有發揮及展現的舞台,因而埋沒她們的能力及無法追 求屬於自己的籃球夢。

二、活動主旨:

為推廣籃球運動及提供女孩子展現自我之舞台,使國小高年級至國中三年級的女生能夠體驗 正規的籃球訓練,並給予展現自我、展現球技的舞台,從中獲得成就感,並且盼藉由此活動能夠 讓學生遠離 3C 科技走出戶外,令其感受到籃球帶來的正面能量及樂趣。

三、活動目標:

藉由活動,教導標準的籃球基本動作及傳達正確的籃球觀念,以正規訓練的方式,讓女學生 能夠在課程中,吸收籃球的相關知識,並透過分組練習及趣味競賽讓小朋友瞭解到團隊合作的重 要性,最後期盼小朋友們都能透過此活動得到成就感,讓他們體驗籃球帶給人們的快樂,讓花蓮 地區的國中小女生也能夠體會到籃球營的訓練。

四、主辦單位:夢踐籃球服務團隊。

五、協辦單位:花蓮縣立自強國中、花蓮縣私立四維高級中學。

六、活動內容:敏捷訓練、肌力訓練、個人技巧訓練、小組訓練、團隊訓練、分組競賽。

七、活動對象:全花蓮縣國民中小學,國小五年級~國中九年級學生(限女性)。

八、活動人數: 40 人。

九、活動日期: 108 年 5 月 25 日星期六。

十、活動時間:上午 8 點 30 分至下午 17 點。

十一、活動費用:此活動不需任何費用,若有疑慮,請自行投保。

十二、活動流程表:(如附件一):

十三、聯絡人: 夢踐籃球服務團隊 - 羅喻麒 0938326626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