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吳幸嬛 - 學生活動組 | 2022-11-01 | 點閱數: 247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體育署 111 年 10 月 20 日臺教體署全(三)字第 1110038769 號函辦理。

二、中華電信公司與 Garmin 公司合作,已於 111 年 10 月 3 日起在國內販售最新的 Garmin inReach Mini 2 衛星追蹤通訊裝置,並推出 Garmin inReach 衛星通訊服務。該衛星通訊裝 置具備自動位置回報與 SOS 求救通報等功能,且訊號傳遞不受基地臺位置影響,可減少登山迷途與失聯風險,提升事故求援效能,降低國家整體救援成本。

三、請於辦理登山活動安全宣導、課程或講座時,提醒師生或民眾應選擇攜帶適合的定位通訊裝置(如 Garmin inReach 衛星追蹤通訊裝置或其他裝置),以維護個人安全。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