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教務主任 | 2015-09-14 | 點閱數: 1639

花蓮縣花蓮市中正國民小學教職員工朝會教務處各組報告事項(1040914)

教學組

一、(1)104學年度花蓮市語文競賽以及第 11 屆國家地理知識校內初賽競賽成績上周已經公告在學校網站榮譽榜,請老師參閱,感謝老師辛苦的指導學生參賽。縣賽時間都在 10 月 3 日(六)舉辦,麻煩老師繼續指導學生參加縣賽。
二、花蓮縣國小教學正常化課程計畫訪視表上周五已經給學年主任,這星期教學組會利用時間巡堂,請老師教學課程實施課表與上課進度吻合,如有調課的老師也麻煩填寫調課單送至教學組,以利 彙整資料接受督學視導。

課發組

一、上周五進行社團加退選,清查結果約有 15位學生不知轉到哪個社團,請導師轉知手上有社團選單,未找到社團的學生,於今日午休 12:40 到教務處集合。

二、「班級學生社團活動選修統計表」已公告校網,請老師填寫,於 9/16(三)E-mail 寄回,檔名請寫班級 ex:301 。

三、星期三下午 3:00開課發會,但因 2:00 有教師甄選,會依報名人數多寡而影響到開會時間,請老師們見諒!

註冊組

一、謝謝老師協助送回多餘的課本,教科書清點作業已完成。

二、導師手邊有一份截至 9月 10 日的獎學金資訊,請導師查照,並提早送紙本資料至註冊組,以利彙整。另外,有導師詢問學產基金的部分,現在尚未收到相關公文,再請導師稍候。

資圖組

本週無報告事項。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