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教務主任 | 2015-04-05 | 點閱數: 1668

「中華創新發明學會」來函如下:

一、 2015年第九屆「波蘭國際發明展」為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公告 104 年度著名國際發明展,訂於 104 年 10 月 12 日(一)至 14 日(三)於波蘭華沙科技大學舉辦,敬邀參展。

二、「波蘭國際發明展」是波蘭唯一官方舉辦之國際發明展,由總統授權舉辦,專利局、高等教育部共同主辦,同時也是 IFIA國際發明聯盟總會公告之正式國際發明展,是最具公信力的發明專利展覽平台。

三、檢附報名簡章,竭誠歡迎參展人隨團參展或委託中華創新發明學會專人代理參展,即日起報名至 2014年 8 月 28 日(五)止。

四、歡迎至本會網站 http://www.innosociety.org查詢下載或電洽(02)2778-2688 ,敬請踴躍報名。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