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重要 訪客 - 校長室 | 2016-11-08 | 點閱數: 1627

「花蓮縣國中小免費學校午餐」網址: http://210.240.39.33/

一、請至網站首頁文件下載/重要文件/花蓮縣學校午餐委外辦理勞務採購案契約書/花蓮縣105學年度第1學期學校午餐委外辦理勞務採購案採購契約書,詳細研閱P.10(三十二)品質管制P.11(三十三)餐食供應。

二、為營造安全健康學校飲食環境,提供透明化的學校餐飲資訊,提升對學校供餐之安心及信賴度,並配合行政院建置食品雲追蹤、追溯制度,教育部推動校園食材登錄機制。自1041月起,本縣午餐日誌介接教育部校園食材登錄平臺,讓我們一起為孩子「食」的安全把關。

三、所有關心花蓮縣國中小學生免費午餐福利的家長及各界朋友們,請按網站上方選單中的【各校午餐照片】,就可以查詢到每日實際的供餐菜色照片。

四、依據「花蓮縣政府暨花蓮縣國民中小學辦理學校午餐執行要點」,由家長代表每週一次於用餐期間檢視午餐菜色及份量並填寫學校午餐家長滿意度調查表,學校應備一份午餐供家長代表用餐,調查表於次月五日前送縣政府備查。家長代表之人選,請學生家長會會同學校總務處營養師邀請安排。

              五、如果對於學校午餐供應份量、品質、衛生、安全有具體建議,請向班級導師或學校總務處駐校營養師反映。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