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0 學年度 一年四班親師交流園地110 學年度 一年四班親師交流園地

2022-05-14 ★線上學習〈各領域電子書〉

2022-04-15 ★線上課程影片

2021-11-01 ★第一次成績評量的時間和範圍

110 學年度 一年四班親師交流園地

◎11/2(二)評量國語首冊全部:課本、習作、練習卷、習寫簿。

◎11/3(三)評量數學1到5單元:課本、習作、練習簿和練習卷。

★以上是第一次評量的時間和範圍,請家長敦促孩子複習功課喔!

2021-09-25 ★敬邀各位家長參加線上親職講座

110 學年度 一年四班親師交流園地

★網路成癮預防與教養 線上專題講座連結 https://meet.google.com/huc-rqmr-vtb

9/25(星期六)上午8:50開放線上會議室

 

★ 10:40 開始的104班親師座談,將連結貼在班群的Line上喔!

2021-09-13 ★110 學年度行事曆

2021-08-26 ★9/1(三)開學囉!

110 學年度 一年四班親師交流園地

●今年的開學日因為疫情,家長們無法入校來參與寶貝的重要入學儀式;但請您放心!這是他們人生邁向前面的第一步,是勇敢又美好的開始!

●9/1(三)8:00請帶小朋友到中正路校門,當天放學時間為中午12:00;請準時在中強街穿堂接回您的孩子。(若由安親班老師接回,也請告知時間地點)

●當天請帶書包、餐具、水壺(衛生紙、刷牙用具、彩繪用具可帶來放置物櫃);並請繳交預防注射黃卡。(請影印成A4大小)

開學日當天早上沒有接到導師任何電話,表示寶貝們都安好,請爸媽放心喔!

活動剪影秀

校園裡最喜歡的地方

班級經營理念

★  培養生活自理的能力整理書包及學用品,收拾保管物品及清潔消毒。

★ 培養負責任的態度自己的功課按時完成,該帶的物品會記得。

★ 培養喜愛閱讀的好習慣能靜下來,專注有耐心地看書;並學會思考及理解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