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中正國小 學務處中正國小 學務處

從花蓮打到全國 中正國小籃球隊奪全國亞軍 (2021-10-27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花蓮市中正國小籃球隊參加110年全國小學籃球菁英賽,一路過關斬將擠進四強,雖然最終在冠亞軍之爭中,以兩分之差僅獲得亞軍,卻已經帶給師生極大信心與鼓舞。


中正國小籃球隊13名選手,四年級的御倫是全隊年紀最小,他平常與學長們一起練習,總是能帶動全隊士氣,他的速度協調性與投籃命中率也完全不輸學長,甚至讓教練認為具備六年級籃球的水準,這次登場參賽,不服輸的精神與傑出的表現,也讓他獲選為本次MVP。


籃球隊教練胡竣傑與劉叡翔表示,中正國小沒有體育班,只能透過早自習、午休等空檔練習,另外球隊也會利用每天放學、週三下午及週日下午練習,雖然練習時間不多,但小球員們都會把握機會,加強技巧,他們也感謝學校與家長的支持,讓球隊沒有後顧之憂。


隨著球隊北上參賽的家長,承翰媽媽則說,雖然沒能拿到冠軍,但是,花蓮的「業餘」的學校球隊,能跟外縣市球隊拚到冠亞軍這一關,真的「很強」,身為家長,看見孩子平時的努力與付出,很為孩子驕傲。


中正國小校長李國明表示,這樣的成果,是籃球隊的孩子們透過不斷練習獲得的,尤其籃球隊的孩子們無論在運動或學業方面,都發揮運動精神、全力以赴,他也期許小球員繼續超越自己,締創佳績。

相關連結:https://www.ner.gov.tw/news/6178fd85d090d10007842670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2021全國小學籃球菁英賽

網站列表

空氣品質

倒數計時

2021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