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資訊教育組 | 2015-10-05 | 點閱數: 1594

1005 朝會報告事項:

教學組

1. 第九屆「聯合盃」全國作文大賽簡章以及報名表已公告於學校網站,請三~六年級導師協助報名,並於 10/6(二)前將報名表寄到教務處教學組信箱,以利彙整參加學生名單。

2. 花蓮縣書法比賽以及世界母語日繪畫比賽已公告於學校網站,請有意願的師生踴躍報名。

3. 全國學生美術作品將於明天送件,如果還有要送件的作品請會後送件至教學組,課間時間會進行校內作品初選。

4.感謝 10/3(六)李昕潔老師帶隊參加花蓮縣語文競賽,蘇巧畇老師帶隊參加第 11 屆國家地理知識競賽。

課發組

1. 10/6(二)下午 1:30~2:30 海波兒童劇到校巡演,演出內容與閱讀/品格相關,劇名『Q 比天使愛上學』,已於上周五先行調查欲參加的班級,請老師上校網看公告,知道各班於活動中心就位的位置分配。

2. 本周(三)下午的語文工作坊研習,第二場是寫作教學,已在教師進修網幫欲參加的導師報名了,研習地點在會議室,請老師們 1:30 踴躍出席!

註冊組

1. 九月份獎學金已結束申請,十月份截止之獎學金尚有賑災助學金、軍公教遺族就學優待、學產基金、康氏助學金、詹氏獎學金可以申請,請導師提早交件,以利作業。

2. 若班上有原住民學生、僑生或港澳生,請各班班導在 10 月 8 日星期四前至新版校務系統詳實登錄,以利統計,謝謝!

資圖組

1. 本週四 10/8(四)將進行班級網頁檢核,請老師們盡快將班級網頁完成,謝謝。

2. OPEN ID 請在 10/8(四)前完成開通,使用手冊已於校網上公告。另也發申請手冊給各學年,若有疑問歡迎來資圖組詢問。謝謝。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