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教務主任 | 2015-09-07 | 點閱數: 1729

花蓮縣花蓮市中正國民小學教職員工朝會教務處各組報告事項(1040907)

教學組

  1. 9/9(三)和 9/10(四)將前往鑄強國小參加花蓮市語文競賽,今天會將學生公假單傳至各班,麻煩老師簽名。感謝指導老師利用暑假期間指導學生參賽。
  2. 本週四將進行第 11屆國家地理知識校內初賽,麻煩五、六年級導師提醒各班 2 名參賽學生於 9/10 (星期四) 12:40 帶鉛筆盒到會議室集合進行施測。
  3. 本土語學生名單上週已經確認,請老師上課確實點名,一年級原住民語以及  客家語學生,第一節族語老師會到班上帶孩子到上課地點。
  4. 三~六年級補救教學今天開始進行,通知單上週已經發至各班,麻煩老師提醒學生準時到上課地點上課。

課發組

  1. 教育優先區教具的發放及借用,於上周已公告校網,歡迎各位老師登記借用。另外有一把木製 100公分的長尺,原本放置會議室後方卻找不到,若有哪位老師拿去使用,請先歸還,或者告知一聲,謝謝!
  2. 社團手冊已放置老師桌上,粉紅色那張是初選人數狀況,白色那張是您社團初選的學生名單,請於本周五進行社團加退選時,直接在上面修改,放學後交回。

註冊組

  1. 請於9/7(星期一)前協助將各班多餘的教科書(課本、習作、附件等)及縣府作業簿本前送回教務處,以利清點數量。另外,若各班仍有缺少書本,亦請至教務處領取。
  2. 各項獎助學金將陸續公告,請各班導師密切注意網站最新消息,待註冊組將獎助學金資訊整理成頁後,亦會發放紙本供導師參考。
  3. 本學期的綜合課本.藝術與人文課本以及健康與體育課本都必須收回給下一屆使用,麻煩老師學期末將 3 種課本.教學光碟以及備課用書繳回,非常感謝。

資圖組

  1. 本週開始開放借還書。
  2. 筆記型電腦的借用期限到本週五,若需借用筆電的老師,請在本週五前到資圖組填寫格申請。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