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校長室 | 2015-07-29 | 點閱數: 2282

本校學生家長會榮譽會長陳銘淵之千金陳依欣小姐,是八仙樂園塵爆意外事件傷患之一,全身 70%二至三度灼傷,目前還在高雄長庚醫院治療中,由於燒燙傷後續需要相當長時間的醫療與龐大的復健等費用。
家長會榮譽會長陳銘淵在花蓮市中華市場經營豆腐製作零售生意,長期關心學校教育事務,出錢出力不餘遺力,陳依欣小姐也是本校畢業校友。因此,為發揮愛與關懷的力量,本校與學生家長委員會聯合發起捐款,希望幫助陳家負擔部分的醫療與復健費用,更希望透過集氣傳遞母校的祝福與關懷,激勵陳依欣小姐堅定求生意志,早日康復。
積少成多、集腋成裘,捐款採自由樂捐,金額亦不限,請本校教職員工、學生家長、畢業校友踴躍響應,捐款請於 104 年 7 月 31 日(星期五)全校返校日當天下午 3 時前,繳交至總務處何碧靜小姐代收。

校長楊陳榮/家長會長郭献智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