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緊急 訪客 - 教務主任 | 2015-07-10 | 點閱數: 3906

感謝各位家長對本校 104 學年度「小一新生暑期先修班」反應熱烈,

從 7/15 開始報名,第 3 天已經快要額滿囉!

精彩多元的課程內容設計,讓您的小一新生寶貝提前適應國小作息生活,

名額有限,先報名先贏喔!

花蓮縣花蓮市中正國民小學

104學年度小一新生暑期先修班實施計畫

壹、依據:103學年度第2學期處室主管會報及教務處處室會議決議案。

貳、目的:提供小一新生暑假正當學習活動,啟發學習興趣,進而銜接幼兒園及國小一年級之課程與生活作息。

叁、主辦單位:花蓮縣花蓮市中正國民小學

肆、承辦單位:花蓮縣花蓮市中正國民小學教務處

伍、參加對象:設籍於花蓮縣之104學年度小一新生,以本校小一新生優先錄取,每班20人,錄取名單將於731(星期五)前公告於本校網頁(以完成繳費順序)

陸、實施日期:104810()21(),每週一至週五,兩週共10日。

柒、實施地點:花蓮縣花蓮市中正國民小學(970花蓮縣花蓮市中正路210),聯絡電話:03-832-281921教學組23註冊組。

捌、課程規劃:課程表如附件一

玖、報名方式:

一、填妥報名表紙本(如附件二,於上班時間直接到本校教務處報名。

二、填妥報名表電子檔,以附檔方式寄至clever31873@gmail.com報名。

拾、報名時間:自104715(星期三)104728(星期二)

拾壹、參加費用:

一、每位新臺幣2,000元整(含教材、鐘點費、保險及其他相關費用)。

二、具低收入或中低收入戶身分者免收(限本校小一新生,每班人數上限5人,需檢附相關身分證明文件)。

拾貳、經費概算:經費概算表如附件三()

拾參、組織及職掌:附件四

拾肆、預期成效:透過本暑期先修班之多元、豐富與精彩課程,充實暑期生活之內涵,提升基本學習之能力,探索未來發展之潛能,增進新生之學習信心與興趣,以順利銜接幼兒園及小一之課程與生活作息。

拾肆、本計畫經校長核定後公布實施,修正時亦同。

 

附件一:花蓮縣花蓮市中正國民小學104學年度小一新生暑期先修班課程表

 

日課表

 

星期一

8/10. 8/17

星期二

8/11. 8/18

星期三

8/12. 8/19

星期四

8/13. 8/20

星期五

8/14. 8/21

08:20-08:40

早安,閱讀越有趣(繪本圖書館)

08:40-09:20

ㄅㄆㄇ注音王國(國語教學)

09:30-10:10

123數學列車(數學教學)

10:20-11:00

活力動ㄧ動

(幼兒體能)

水中游龍

(游泳教學)

活力動ㄧ動

(幼兒體能)

水中游龍

(游泳教學)

活力動ㄧ動

(幼兒體能)

11:10-11:50

資訊科技

(電腦教學)

創意美勞

(美勞教學)

魔法英語ABC

(英語教學)

趣味桌遊

(桌遊教學)

音樂交響曲

(音樂教學)

11:50-12:00

溫馨接送情(家長接送)

注意事項

一、孩童上下學請於本校中強街側門接送(上學:上午8:00-8:20,放學:中午11:50)。

二、請協助孩童自備相關生活或私人用品(例如:衛生紙、水壺、毛巾或手帕、書包或背包、游泳裝備等),本校則提供教學時所需之教材或教學用品。

三、孩童如欲請假,請儘可能提早告知(教務處03-832-2819轉教學組21、註冊組23)。

四、如感染疾病,為避免影響其他孩童健康,請讓孩童留在家中休養。如孩童在校有身體不適現象,我們會請健康中心護理師評估與處置,並立即與家長聯絡。

五、為不影響孩童上課,上課期間各班老師不便接聽電話,請改撥本校教務處代為轉達,並請多利用聯絡簿與老師聯絡。

六、本暑期先修班每日發放聯絡簿,請家長詳閱後並簽名,並檢視孩童今日之作業或作品,多多給予鼓勵,提升孩童信心與學習樂趣。

 

花蓮縣花蓮市中正國民小學 教務處 敬上

03-832-2819轉教學組21、註冊組23

 

附件二:花蓮縣花蓮市中正國民小學104學年度小一新生暑期先修班報名表

親愛的小ㄧ新生家長,您好:

  104學年度第1學期將於104831(星期一)開學,您的孩子也即將從幼兒園進入國民小學,開創另ㄧ段全新的學習里程,除了感謝您為孩子選擇了最優質的中正國小,我們也積極地為孩子安排更佳的學習環境與課程,無非就是希望能提供孩子ㄧ個健康、快樂、平安且卓越的學習生活。

  為了讓孩子能順利銜接幼兒園到國小一年級的課程與作息,本校特地規劃了專屬本校104 學年度小ㄧ新生的「小ㄧ新生暑期先修班」,自104810日(一)至21日(五)止,共計210天,週一至週五每日上午0800至中午1200,由本校教務處聘請具有經驗且優秀的專業教師或教練到校授課,歡迎家長為子女踴躍報名參加。

  課程內容十分多元、豐富且精彩,除了聘請本校104學年度ㄧ年級級任導師之專任教師,擔任國語文與數學之先修課程,以提升孩子的基本學習能力外,另安排了幼兒體能游泳教學資訊科技創意美勞魔法英語趣味桌遊音樂交響曲等課程,不但豐富了孩子暑期的學習生活,並能讓孩子探索未來發展的潛能,增進孩子學習的信心與興趣,相信定能讓您的孩子度過ㄧ個充實且快樂的暑假。

  每班只招收20,相信很快就會額滿了,請趕快報名參加喔!

--------------------------- 報 名 表 ---------------------------

新生姓名

身分證字號

出生年月日

身分別

 

 

 月 

□一般生

 

□低、中低收入戶

家長姓名

聯絡行動電話1

聯絡行動電話2

 

 

 

※報名方式:

一、填妥本報名表紙本,直接向本校教務處報名,並完成繳費。

二、填妥報名表電子檔(本校網站下載http://210.240.66.3),以附檔方式寄至clever31873@gmail.com報名後,期限內完成繳費。

※報名時間:自104715日(三)至28日(二),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費用:

一、每位酌收新臺幣2,000元整(含教材、鐘點費、保險及其他相關費用)。

二、具低收入或中低收入戶身分者免收(限本校小一新生,每班人數上限5人,需檢附相關身分證明文件)。

※諮詢專線:中正國小教務處03-832-281921教學組鄭怡伶組長23註冊組謝佩杏組長,或來電0956-538-222董俊男主任洽詢。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