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何欣玫 - 輔導組 | 2021-09-22 | 點閱數: 964

一、依據:本校 110 學年度校務行事曆。
二、實施目的: 
(一)培養兒童尊師重道的情操,並對師長常存感謝之心。
(二)輔導學生適切的表達對老師的敬意。
(三)增進師生互動並營造師生一體的和諧氣氛。
三、主辦單位:花蓮縣花蓮市中正國民小學
四、承辦單位:本校輔導室
五、實施時間:110 年 9 月 23 日(星期四)至 110 年 9 月 28 日(星期二)
六、實施對象:全校學生
七、實施內容:
(一)輔導處將印製低中高年級「老師請簽名」簽名卡發放到各班,同時公告實施辦法於布告欄及網頁上。(各班簽名卡不足,請至輔導處領取
(二)請同學於 9/23(星期四)到 9/27(星期一)利用下課時間,到校園各個角落尋找教師身影,依據簽名卡任務,找到正確指示的老師,並恭敬請老師簽名。
(三)依照簽名卡的條件,完成所有的任務(低年級 8 位、中年級 12 位、高年級 16 位)後,將簽名卡完成後投入輔導室的抽獎箱中。
(四)注意事項:
   1 、簽名卡一人限寫一張,採自由參加方式,請同學利用下課時間進行活動。
   2 、請各班導師可以利用時間轉知本校網頁中全校教職員的名單。
   3 、本活動之目的乃鼓勵同學敬師,觀察並了解教師平時的職務,故不得替同學完成簽名卡。
八、獎勵辦法:
       於 110 年 9 月 28 日(星期二)升旗典禮時間抽出低年級 40 位和中高年級 40 位學生,每位學生可得一份輔導室之神秘小禮物。

       (簽名卡內容教師簽名須正確,方能參加抽獎喔!)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