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張勝強 - 媒體報導 | 2021-09-01 | 點閱數: 1320

因應疫情,新生家長無法進入校園,花蓮市中正國小為了讓家長們消除疑慮,特別提出「三心二意」,強調學校會發揮細心、耐心、用心及創意、美意,幫助新生熟悉學校、瞭解學校進而喜歡學校。


由於少了「家長陪入班」,中正國小教學團隊製作校務影片,在開學前兩週就提供給新生家長,並在開學前一天開放校園,讓新生與家長分流入校,熟悉班級位置,降低家長與新生的焦慮。而在開學首日,則由校長李國明親自帶領新生班導師與各處室主任「迎接新生」,讓家長一次認識學校團隊成員,再由新生班導師引導新生進入教室、校園巡禮。


校長李國明表示,避免群聚,學校善用網路通訊,舉行線上開學典禮,同時也直播新生校園巡禮,讓家長可以從網路中看見自家寶貝第一天上學的狀況,開學後,學校還將辦理線上新生家長座談會,線上和家長溝通、傳達學校的治校理念及教學方案。


此外,除了例行量測體溫與手部消毒外,學校還設有全身消毒站,中午用餐時設置隔板,並定時清潔消毒所有教學設備。李校長強調,學校教職員工都已接種疫苗,其他進入校園的人員皆嚴格管控,必須提供疫苗施打紀錄或快篩證明才可入校,全方位保護學生健康。

https://www.ner.gov.tw/news/612f278bcc1d5b000804a916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