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陳克惠 - 輔導主任 | 2021-08-24 | 點閱數: 4061

最新:

小一新生日活動照片和班級活動照都已經放在學校網站了,歡迎家長連結瀏覽。

http://www.czps.hlc.edu.tw/modules/tadgallery/

 

各位新生家長

    您好, 歡迎您及您的寶貝加入中正國小這個大家庭。因疫情關係,今年的小一新生開學日有許多重大的改變:

一、家長不進校園,所以請您9/1(三)上午8:00-8:20帶小朋友至中正路校門,我們會在那裏迎接您和您的孩子,並有專人帶您的孩子進到班級。

        當天放學時間為中午12:00,請在中強街穿堂接回您的孩子。詳情請參閱附件「小一新生家長須知」,

二、8/31(二)下午 2:00-4:00 開放新生及家長參觀校園,一律由中正路校門進出校園(非新生家長不得進入,陪同人員至多 2 人,並須戴口罩、量測體溫、手部消毒及實

       名制登記),教室內部不開放參觀,走廊設有各班專屬入學紀念打卡版,供家長拍照留念。

三、9/1(三)早上 9:00-9:30 會進行校園巡禮活動的直播,想要了解寶貝當天在學校的情形,可上學校 FB 網站收看直播。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Elementary-School/%E8%8A%B1%E8%93%AE%E5%B8%82%E4%B8%AD%E6%AD%A3%E5%9C%8B%E5%B0%8F-418779231545183/

四、新生家長座談改為線上會議方式進行。家長可先瀏覽學校製作的影片,先了解學校重要學生及行政事務,如有相關疑問,可在線上會議提出,得到更進一步的釐清。

線上會議網址https://meet.google.com/zha-hguq-rpk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bBq-VGUQKI

三、因9/2(四)開始,學生就須排路隊回家,請家長務必協助填妥相關表單,以利小朋友能在對的路隊出口順利返家。

交通路隊表單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RP2ep77F819EWvzmQ6hz2fNOQ16K3NGXpev0pc5t8vo7fxQ/viewform

 

另,課後照顧、志工召募及其他相關家長須知,請參閱附件。課輔及志工召募紙本會由導師發下,無須自行列印繳交,謝謝!!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