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張勝強 - 媒體報導 | 2021-08-19 | 點閱數: 888

2021-08-19 發佈 趙佳韻 花蓮

國高中職以下各級學校將如期於 9 月 1 日開學,迎接九百多位,已經三個多月沒有到校的學生,花蓮市中正國小特別召開防疫小組會議,除配合指引建置隔板等硬體設備外,校內教師也持續增能「混成教學」,為開學後的各種狀況做好準備。


從「停課不停學」的遠距教學經驗中,中正國小教學團隊發現,線上教學與實體教學相互搭配的多元可能性,中正國小校長李國明說,學校不會因為開學而鬆懈線上教學的準備,仔細評估學生在不同教學方式中的學習表現與老師教學效能,以因應未來可能發生的各種「停課不停學」狀況。


除了教學團隊的準備外,李校長也說,學生已經三個多月沒有到校上課了,包括環境清潔消毒、教室隔板等各種防疫措施,都是學校防疫小組會議的重點,同時,學校也研擬在校門出入口設置消毒噴霧門的可能性,並落實在校園內,無論室內外,包括體育課、音樂課、綜合活動及社團,都要「全程戴口罩」,降低病毒傳播風險。


此外,避免群聚可能,中正國小將取消迎新活動,並將親子座談改為線上舉行,李校長說,時代演進的腳步快速,疫情是一個「狀況題」,學校必須隨時調整狀態,培養學生雙語能力與數位能力,面對未來。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