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林志豪 - 資訊教育組 | 2021-01-08 | 點閱數: 1033

一、本縣長期推動兒童程式語言、創客教育、科技教育及 AI 新興科技等,也注重藝術、閱讀、本土語文的深耕教育及長者的樂齡學習,學童對外的成績成果豐碩,本府辦理「科技教育與人文藝術成果聯展」,讓本縣家長及民眾能更進一步了解本縣科技、閱讀、藝術、本土教育執行的現況,進而帶動本縣教育的永續發展。
二、聯展資訊如下:
(一) 時間:
1、成果聯展訂於 110 年 1 月 15 日及 16 日每日上午 9 時至下午 4 時 30 分。
2、開幕典禮於 110 年 1 月 15 日上午 9 時至 10 時。
(二) 地點:花蓮縣立中正體育館。
(三) 參展內容:聯展一共展出 80 個攤位,包含花蓮特色專區:智慧英語學習村 AR/VR 體驗、智慧圖書及智慧保健系統、閱讀讀經教育學習平台、智慧班牌及無人機、 5G 智慧城市、 AI 評測網、創客設備光環板、數位機會中心、樂齡學習中心、藝術教育及本土教育等多元氛圍, 80 攤位 80 種體驗,營造以體驗取代科技,主題以「外星人降臨花蓮」,圍繞科技氛圍,活動副主題以「科技狂歡派對,手把手玩創意」呈現,鼓勵親師生一起來參觀。
(四)    參展單位:花蓮高工、樂齡學習中心、數位機會中心、本土藝術學校、自造教育及科技中心及全省 20 多家科技公司共同參展。
(五) 活動係以體驗蓋章集點卡兌換摸彩券,相關資訊請參閱計畫內容。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