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廖錦紅 - 研究發展組 | 2020-12-15 | 點閱數: 1123

12 月份學年/領域會議資料討論的提案重點如下:

一、領域會議

(一) 麻煩於《領域會議資料》內務必註明 109 學年度下學期之教科書是否繼續沿用。 

(二) 請討論 109 年本校暨社區親子運動會的檢討與建議事項?

 

二、學年會議

(一) 請討論 109 年本校暨社區親子運動會的檢討與建議事項?

(二) 依據本校 109 學年度 9 月學年(領域)會議建議事項,請 3-6 年級導師討論 110 學年度本校 3-6  年級健康科定期評量實施方式?

      1.全校統一紙筆測驗(維持現有模式)。

      2.由各班導師選擇適當之多元評量方式:

      (1) 紙筆測驗及表單:依重要知識與概念性目標,及學習興趣、動機與態度等情意目標,採用學習單、習作作業、紙筆測驗、問卷、                                            檢核表、評定量表或其他方式。

      (2) 實作評量:依問題解決、技能、參與實踐及言行表現目標,採書面報告、口頭報告、聽力與口語溝通、實際操作、作品製作、展                                 演、鑑賞 、行為觀察或其他方式。

      (3) 檔案評量:依學習目標,指導學生本於目的導向系統性彙整之表單、測驗、表現評量與其他資料及相關紀錄,製成檔案,展現其                                 學習歷程及成果。

           教務處彙整各學年意見後送本校課程發展委員會研議。

(三) 請各學年推薦王兆英老師紀念獎學金名單,申請資格及名額:

       1.本校在籍學生,家庭經濟困頓確實需要幫助者。

       2.每學期依各學年班級數為受獎名額,每人獎學金新臺幣 1,000 元。

         請各學年於 109 年 12 月 25 日前以學年為單位繳交推薦表

        ( P.S.不一定要每班一個,以五年級為例,五年級共 5 班,就請推薦 5 個名額。)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