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研習 訪客 - 諮商組 | 2015-06-09 | 點閱數: 1665
  1. 依花蓮縣政府104527日府教學字第1040099869號函。

  2. 為提升中小學在職教師對各類重大教育議題的了解,因應教學現場實務需求,教育部提供生命教育等議題之數位研習課程,請教師踴躍上線研習。

  3. 為運用資訊科技能量,協助教師了解各類重大教育議題,教育部業已研發製作完成數位研習課程議題如下(一)生命教育議題系列-用幸福渲染你我他。(二)美感教育議題系列-探索美麗身心靈。(三)生命教育-如何成為幸福快樂的老師。(四)防制學生藥物濫用。(五)多元性別特質與性霸凌防制。(六)人權教育。 (七) 品德教育。

  4. 前揭數位研習課程已置於教育部數位學習服務平臺(網址:https://ups.moe.edu.tw/index.php),請教師踴躍上線研習運用。

  5. 依學生輔導法第十四條規定,「高級中等以下學校之教師,每年應接受輔導知能在職進修課程至少三小時」 。請教師善加利用線上研習。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