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研習 訪客 - 研究發展組 | 2020-06-05 | 點閱數: 1232

一、 依據臺南市政府教育局 109 年 5 月 27 日南市教專字第 1090651120 號函辦理。

二、 為持續鼓舞教育熱忱,讓這份夢想能夠延續進而遍地開花,透過教師專業支持,號召更多支持翻轉教學的基層熱血教師,共同為孩子努力,活化教學現場與在地深耕,爰辦理旨揭計畫。

三、 本案辦理時程簡述如下:

(一) 研習時間: 109 年 7 月 19 日(星期日)上午 9 時起至 109 年 7 月 20 日(星期一)下午 4 時止,計 2 日。

(二) 研習地點:國立臺南第二高級中學(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二段 125 號)。

(三) 參加對象:臺南市、嘉義縣市、屏東縣、高雄市之正式教師優先(含代理代課教師及師培生),同步開放其他縣市教師報名。

(四) 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即日起至 109 年 6 月 7 日(星期日)下午 5 時止,登入「夢的 N 次方」官網(網址: http://dream.k12cc.tw ),並點選「夢的 N 次方-臺南場」進行報名。

四、 備註:

(一) 本研習不提供學員住宿與接駁服務。

(二) 各場次研習均以額滿為限,請以收到報名錄取通知(官網公告)為準,恕不接受臨時報名或旁聽。

五、 本案聯絡人:新課綱專案辦公室 馬薏茹, 06-2986202 轉 20 。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