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輔導組 | 2015-06-01 | 點閱數: 2473

一、實施期程: 104 年 6 月 8 日(星期一)至 6 月 12 日(星期五)

二、實施對象:全校學生

三、實施方式:

(一)鼓勵學生至輔導室索取精美卡片,拿到卡片後即可把平時無法當面對父母或祖父母訴說的話,化為文字,透過書信表達心中的愛與感謝;輔導室將完成的傳愛卡片寄回愛家基金會,把不好意思親手交遞的傳愛卡片,愛家基金會將免費替小朋友寄給收件人轉達溫情 (限量 150 份卡片)。(6 月 8 日開始索取)

(二)結合國立教育廣播電臺所辦理的「祖孫情.時時樂」活動,煩請三至六年級的電腦課任課教師於 Google 活動表單中,網址為http://goo.gl/9SjS7T 填寫 50 個字以內,孫子女想給祖父母的一句話,並依各欄位填寫姓名、聯絡電話、地址、 Email ,填寫完送出資料即可參加抽獎。

詳細內容請參閱附件!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