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研究發展組 | 2020-03-11 | 點閱數: 1183

更生日報、天祥國際同濟會聯合舉辦一年度「兒童徵文比賽」

 

1.徵文題目中年級組「我最想做的一件事」、高年級組「我的最愛」。 
3.
徵文對象花蓮縣公、私立國民小學中、高年級學生,每人作品以一件為限。

4.高年級組六百字以內:中年級組五百字以內(不接受新詩格式)。 
5.
本報聘請專家擔任評審,417日在本報第二版公佈得獎名單, 錄取名額中、  高年級每組各錄取前三名及佳作各二十名。 
6.
獎勵辦法:前三名及佳作均致贈獎狀乙紙及獎品乙份、獎金第一名一千五百元、第二名一千二百元、第三名一千元、佳作八百元。 
7.
徵文來稿請寄花蓮市五權街卅六號「更生日報專刊組」收,信封左上角請註明「兒童徵文比賽」字樣。

8. 稿紙首頁右上角,請用十公分見方(10x10)白紙浮貼,上面詳細填寫姓名、性別、就讀學校、年級、班別、聯絡電話〈請務必要填寫〉,並請指導老師簽章。

 

校內收件: 3月 25 日中午12:00前送至研發組。

徵文題目:中年級組「我最想做的一件事

                  高年級組「我的最愛」。

字數:高年級組六百字以內;中年級組五百字以內(不接受新詩格式)

請中高年級導師鼓勵學生參加!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