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教務主任 | 2019-08-22 | 點閱數: 2717

親愛的家長您好,非常歡迎貴子弟即將成為本校的新鮮人,為了讓小寶貝儘快地適應學校生活,能在中正園地快樂的學習與健康的成長,請您詳閱以下事項:
一、 108 學年度第 1 學期開學日為
108 年 8 月 30 日(星期五),全校教職員工及一至六年級學生均應到校。請一年級新生於該日上午 7:50 至 8:00 至本校中和樓 1 樓各班教室向導師報到。
二、開學日將辦理一年級新生始業輔導活動(迎新活動)及新生家長座談會,歡迎家長踴躍參加。
三、若新生具備特定身分可獲相關費用減免或各項補助者,請於開學前先備妥相關證明文件(如: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清寒家庭等證明,或身心障礙、原住民身分、傷殘榮軍或公教遺族撫卹證明等),以便辦理相關費用減免或申請補助。
四、學校服裝規定:
週二、五穿運動校服,週一、三、四穿便服
五、上課日每週一至週五中午,均由花蓮縣政府免費供應午餐,請為貴子弟準備
合適的餐具,並請於餐袋上明顯位置處,標註學生班級、姓名及學號。如果飲食習慣是素食,請告訴班級導師。
六、上放學時間及注意事項:
(一)上學:
上午 7:30~7:50 。
(二)放學:
週二上全天課(下午 3:55 放學),其餘上半天課(中午 12:35 放學)。
(三)為維護貴子弟安全,建議上課日 7:30 後再到校,校園內才有導護老師維護學童安全。
(四)汽車接送注意事項:
1.上學時段,中強街校門為汽車接送區,機車請臨停在學生活動中心游泳池旁的機車接送區,貴子弟下車後即駛離。
2.駕駛汽車接送貴子弟時,建議從重慶路、福建街由東向西轉入中強街接送,再直駛由中正路轉出。請儘量不要由中正路轉入中強街,以免與接送學生的車流方向相反造成壅塞,耽誤您寶貴的時間。
七、入學前的準備:
(一)暑假期間養成早睡早起及運動的好習慣,不要過度沉迷 3C 產品,以免影響孩子開學後學習的專注力。
(二)訓練孩子生活自理能力(如:整理自己的書包及學用品、自行用餐、上廁所的處理等)。
(三)請選擇適合孩子體型的書包(避免選用拉桿式),學用品以實用為主,勿太貴重或花俏,並請標註姓名。
八、若您對上述事項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洽詢。
本校電話: 8322819 轉分機 20 教務處、分機 30 學務處、分機 50 輔導室、分機 60 總務處。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