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重要 訪客 - 總務處 | 2015-02-21 | 點閱數: 2402

各位中正親師生好

2 月 24 日開學當天,因應校內工程施工,請大家知悉及配合以下幾項事情:

1.中正樓拆除作業仍在進行,難免有噪音及粉塵的影響,請大家見諒,並且不要接近或進入工地,以免發生危險。

2.原有中正樓的汽機車停車位已無法再停放,汽車僅能自行尋找校外位置停放,機車(含腳踏車)位置原本規劃停放於中和樓後方空地,但該處工程仍在進行,暫不開放停車,機車(腳踏車)可暫時停放於本校活動中心游泳池旁的「斜坡」位置,並依序排放整齊。等中和樓後方的工程完工,再開放機慢車停放。

3.由於本校校內空間不足,無法提供多餘空間供師生停放,請大家諒察,在中正樓新建工程施工期間,停車不易,也請大家忍耐配合。開學日當天車輛擁擠,請大家預留尋找車位及停放車輛的時間,以準時到校。

4.本校中正路校門(正門及側門)已封閉,不提供家長接送或是師生進出,請大家改由中強街或是廚房側門進出。

謝謝大家配合

總務處 祝賀新年快樂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