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環保衛生組 | 2019-01-17 | 點閱數: 930

一、旨揭研習活動訂於 108 年 1 月 24 日(星期四)上午 9 時假本縣明義國小舉行。
二、本研習對象為辦理「菸、檳危害防制」議題承辦人、健體領域教師、其他對本研習課程有興趣教師。請各校鼓勵相關人員參加並核予公(差)假記,所遺課務請學校自行核處。
三、因場地因素,本研習報名人數上限 40 人,請參加人員於 108 年 1 月 22 日前至以下網址報名: https://goo.gl/forms/dcmsDZFovZXQJoYU2 ,填寫聯絡方式及電子郵件,並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線上報名,本府同意核予全程參與研習人員 4 小時研習時數登記。
四、另本次研習聘請世新大學廣電系林承宇副教授主講:媒關係就有關係-菸檳防制的新媒體敘事策略,亦請對於使用媒體、短片說故事有興趣的師長踴躍參加。
五、檢附計畫 1 份供參。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