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閱讀教師 | 2018-11-08 | 點閱數: 1063

1. 三樓大圖書館預定於 11/12(下週一)停止借書, 11/12 ~11/16 為催書週,教務處 11/12 會發下各班「逾期書籍催還通知單」,麻煩老師協助請孩子將未歸還書籍歸還圖書館。

2. 11/12~11/16 三樓大圖書館書籍不外借,但仍維持開館,閱讀課仍正常進行。

3. 11/19(一)開始三樓大圖館閉館,圖書志工開始進行書籍下架及整理,截至一樓飛行船新圖書館驗收啟用,閱讀課才開放使用。

4.即日起至 11/16 若班級需要借閱班級共讀書,可至三樓大圖書館登記借閱,但須暫時保管至新的飛行船圖書館啟用後再歸還

5. 三樓閉館期間若導師有需求,可利用愛的書庫搜索有需求的書,並告知瀅帆,進行箱書借閱。愛的書庫網址: http://163.22.168.15/loveopac/index.aspx

6. 三樓圖書館閉館期間若導師需要在閱讀課進行故事文體或說明文體等閱讀策略教學,也可至教務處洽詢瀅帆提供相關可參考文章。

7.感謝導師們及圖書志工團隊的協助,新的飛行船圖書館,希望在我們的努力下更完善更美好,也歡迎大家提供建議給教務處,感謝大家!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