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研習 訪客 - 研究發展組 | 2018-08-22 | 點閱數: 899

一、  依據桃園市政府教育局 107 年 8 月 14 日桃教中字第 1070066550 號函暨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06 年 10 月 20 日「研商教師專業成長社群研習活動事宜會議」決議辦理。  
二、  為延續桃園夢二在地深耕理念與模式,提升各縣市教師社群領航與共備帶領技巧,協助現場教師突破自我教學窠臼,積極學習新知與創新教學內容,進一步提供偏鄉教師互相分享教學經驗、建立相互扶持的專業網絡的機會,爰辦理旨揭計畫。  
三、  本案辦理時程簡述如下:  
(一)  研習時間: 107 年 9 月 15 日~16 日(星期六~日)。  
(二)  研習地點:桃園市六和高級中學(桃園市平鎮區陸光路 180 號,聯絡電話: 03-4204000)。  
(三)  參加對象:桃園市及鄰近縣市(新竹縣市、苗栗縣、新北市、台北市)高中(職)及國中小現職教師及代理代課教師為主,其他全國各縣市對各科教學法精進有興趣之國中小教師歡迎報名參加,惟保留桃園市教師優先錄取審核權。  
四、  本案報名期間自 107 年 8 月 15 日(星期三)上午 8 時起,至 107 年 8 月 30 日(星期四)下午 5 時 30 分止,一律採線上報名,請欲參加研習教師登入「夢的 N 次方」官網(網址: http://dream.k12cc.tw/),並點選「夢的 N 次方-桃園場」進行報名,各領域限額報名,額滿為止。(各場研習錄取名單以網路公告為準,恕不接受臨時報名或旁聽。)  
五、  本案計畫為樽節經費學員不提供住宿,因考量活動場地停車位有限請盡量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及車站交通車(交通接駁提供高鐵桃園站、臺鐵桃園站至研習地點之服務);另為響應環保、減少垃圾量,請自備筷子、湯匙及水杯。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