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研究發展組 | 2018-05-08 | 點閱數: 1161

5 月份學年/領域會議,請討論並記錄下列事項


※領域會議:

1.    請各領域完成教科書複選
(1)    藝文、健體、綜合等領域不需選教科書,不用開領域會議。
(2)    語文領域包括國語、英語及本土語,請領域老師留意。


※學年會議:

1.以學年為單位,討論是否辦理申請「107 年度讀經闖關活動
(申請活動日期自即日起至 6 月 30 日及 9 月 1 日至 11 月 30 日。)


2.以班級為單位,討論是否申請 107 學年度「閱讀桃花源記家庭閱讀手冊」

(申請日期自即日起至 107 年 5 月 31 日前)


3.107 學年度精進-學校本位研習計畫,教務處安排「閱讀理解」工作坊共計 4 場次,

邀請慈濟大學陳沛嵐教授。請討論針對此主題在各自授課領域或目前校本閱讀課程中

所碰觸的面向,希望講師能放在工作坊中的題綱,以便教務處彙整後轉請陳教授協助規劃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