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研究發展組 | 2017-06-19 | 點閱數: 1147

教學組:
1.三~五年級補救教學暑假班之調查表已發下,參加學生資格是依據五月分篩選測驗未通過之個案名單為主,教學組已將各班具有參加資格之學生名單直接列於調查表中,請導師今日協助發下給指定的學生帶回, 6/23(五)前收齊調查表並繳交至教學組,以利教學組安排師資及辦理開班事宜。
2.本週五及下週一為本學期第二次定期成績評量日,已發下教師監考表,請監考的老師們留意時間且準時前往指定教室進行監考。「定期成績評量統計分析表」請教師們於 6/29(四)下班前 e-mail 於教學組郵件信箱。

以上事項,謝謝老師們的配合與協助。

研發組:
1.4-1 領域課程計劃研發組已大致審查完成,融合的議題都符合規定,需要修改的老師煩請儘速完成並繳交。
2.接下來要請各領域總召協助審查能力指標內容是否符合該年段,並且請學年主任協助審查 4-2 彈性課程計劃,能力指標會暫時置頂於校網,以方便老師們審查,研發組會將檔案一一寄送給各總召及學年主任,如有發現錯誤之處請向研發組回報。
3.預計本週三 14 : 30 召開第四次課發會,目的為審查課程計畫,會後會將開會通知單發送給課發會委員,謝謝。

註冊組:
1.期末考後成績系統預計在 6/28(星期三)早上八點關閉並封存成績,請一到五年級的任課教師在系統關閉前將學生的成績輸入完畢,確認輸入完平時與定考成績,以及能力指標後,麻煩老師一定要記得按「提交」,另外提醒導師要記得輸入導師評語和學生出缺席。
2.請導師在貼完學生的學籍貼條後,最慢在休業式當天下班前將學籍資料本交至教務處。

以上兩點報告,感謝老師的配合。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