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活動 訪客 - 學生活動組 | 2017-06-15 | 點閱數: 1277

萬種風情-種子DIY校園推廣活動

  1. 馬太鞍休閒農業區欣綠農園風情萬種種子生態館,是多年來臺灣各地朋友收集及創作努力的成果,並於106年正式開放,館內依照種子傳播方式(風力傳播、水力傳播、動物傳播等)、校園種子、藏種於民的概念和種子創作等進行分類,適合校外教學、親子旅遊及大眾旅遊;值得駐足欣賞,一窺臺灣在地種子的風貌。

  2. 旨揭活動費用免費,共30梯次,每梯次30人,共計900人,茲因名額有限,意者請於線上預約報名。

  3. 活動報名資訊如下:

    (一)活動主題:萬種風情-種子DIY校園推廣活動

    (二)活動時間:10696日至1061120日止

    (三)活動地點:申請活動之校園教室或親至馬太鞍休閒農業區種子館

    (四)報名時間:即日起報名額滿為止

    (五)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A60dIqheMn3vPMcD2

    (六)活動費用:免費(不包含至馬太鞍休閒農業區種子館交通費)

    (七)聯絡人:郭小姐 0910283183E-mailellenjine@gmail.com

    (八)指導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花蓮縣政府

    (九)主辨單位:馬太鞍休閒農業區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