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研究發展組 | 2017-06-12 | 點閱數: 975

教學組:
1.105 學年學力檢核複查說明已公告,提醒老師們留意線上複查時間之截止日為 6 月 14 日(三),成績無誤逕行點選「提交」鍵,如成績有問題請先點選「申請複查」,再點選「提交」。
2.今日是低年級生活習作的查閱,明日則為三~五年級作文之查閱。待明日查閱完成後,本學期兩次作業查閱的優秀學生之獎狀,將會於本週三發給各班導師於班上代為公開頒獎。
3.一~五年級第 2 次定期成績評量時間及領域範圍表,已發下紙本,請導師今日協助黏貼於學生聯絡簿上。

以上事項,謝謝老師們的配合與協助。


研發組:
1.請繳交 6 月份學年會議紀錄。
2.社團動靜態展已辦理完畢,感謝各位社團老師一年來辛苦的指導,活動辦理過程有不周延的地方,還請老師們不吝指教。
3.雖然展覽結束,但三到六年級社團需上到 6/23 (最晚 6/23 給成績),一年級社團上到 6/27 (請務必於 6/13 給成績),二年級上到 6/20 (請務必於 6/20 給成績)。
4.社團靜態展有購買文具用品收據的學年,請於本週三( 6/14 )前交到研發組,以利辦理核銷事宜。
5.感謝大部分老師都在期限內繳交課程計劃,少數尚未繳交的老師煩請盡速完成(簡單明瞭就好,不用太詳細),有指導社團的老師也別忘了繳交社團的課程計劃,研發組還在陸續審查中,有需要修改的部分會再通知老師們。

以上感謝各位老師的協助與配合。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