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研究發展組 | 2017-06-05 | 點閱數: 1335

教學組:
1.明、後兩天為畢業班第 2 次定期成績評量日,教學組已發下教師監考表,請老師們留意自身監考的班級與節次,至於定期評量之相關注意事項皆已公告在校網,請老師們務必詳閱內容。
2.「一~五年級第 2 次定期成績評量試卷繳交暨審查時間」已公告於校網,請老師們詳閱並參照。
3.一~五年級學生 106 學年度本土語言選修之調查表已發下,請導師協助發予學生帶回給家長和孩子共同協商想選修的語言別,待收齊調查表後請於 6/16 前交回教務處,以利教務處進行下學年度的師資聘請及開班事宜。
4.本週 6/9(五)及下週 6/12(一)、 6/13(二)將進行全校作業查閱,請老師們協助各科簿本依座號排序收齊後,按照指定時間連同作業查閱記錄表送至教務處,相關說明已公告於學校網站請參閱。
以上幾點感謝大家的配合,教學組報告完畢。

研發組:
1.本週請召開 6 月份學年會議,並於會後將會議紀錄送交研發組。
2.本週五 6/9 為社團靜態展,展出內容及方式由社團老師自行決定,各位老師如需購買海報紙等用品,請各學年先自行購買,再將收據送到研發組,以利處理核銷事宜。
3.靜態展如需使用立式看板,請自行到活動中心拿取,並於使用後送回。
4.請尚未繳交課程計畫的老師於 6/11 星期日以前回傳電子檔。
5.成績系統的能力指標已修改,請各領域老師們確認輸入的指標是否正確。
謝謝!

註冊組:
1.六年級的成績系統將在 6/9(星期五)早上八點關閉,請六年級的任課教師在系統關閉前將畢業班學生的成績輸入完畢,輸入完平時與定考成績,以及能力指標後,麻煩老師一定要記得按「提交」,提醒導師要記得輸入導師評語和學生出缺席。
2.提醒一~五年級的任課教師,因期末考日期之關係,輸入成績的時程較趕,請大家提前作業,能輸入的部分請先行輸入,以利後續統計名次與印製成績單。
以上感謝老師的配合。

資圖組:
一、圖書室通知全校師生停止借書,六年級學生已於 6/1 停止借書,其餘師生將於 6/12 停止借書。但導師仍可借閱班書供學生閱讀。
二、本週起停止書香列車的書籍更換服務,目前在各學年的書箱可閱讀到第18週,第19週將全數收回,如果各學年想先歸還書箱,請先和資圖組約定時間,學年各班統一歸還。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