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研習 訪客 - 研究發展組 | 2017-05-31 | 點閱數: 1530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補助國民中小學服務學習計畫」暨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06 年 4 月 26 日臺教國署學字第 1060045538B 號函辦理。
二、 活動辦理日期、地點及參加對象:
(一) 辦理日期: 106 年 6 月 6 日(星期二)上午 8 時 30 分至中午 12 時 40 分。
(二) 研習地點:花蓮縣立自強國民中學 3 樓會議室。
(三) 參加對象:因應十二年國教來臨,以素養為導向的課程綱要如何落實服務學習,是本縣國中小學均應重視的研習,請各校派員參加,尤其是下列人員:
1、 國中小各學習領域召集人(各國中請每校最少指派其中一領域的召集人參加)。
2、 目前為 105 學年度服務學習計畫學校之主管、承辦人或實施教學教師。
3、 欲申辦 106 學年度起(為期 3 年)服務學習計畫經費者。
4、 有興趣教師亦可自行報名參加。
(四) 報名方式: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http://inservice.edu.tw 報名。
(五) 請學校核予參加研習人員公差假登記,所需費用由各校相關經費項下支應。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