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研究發展組 | 2017-05-22 | 點閱數: 1165

5/22(一)教學組晨會發言條:

  1. 五月分教師課稅支領超鐘點費事宜已公告於校網,請老師們於5/26(五)前繳交簽到表至教學組。
  2. 花蓮縣基本能力檢核於本週 5/25(四)舉行,今日發下三~六年級各班學生的答案卡,請導師協助檢視名單是否有誤或缺漏,若名單沒問題請妥善保存至施測當日使用。另外當日監考教師名單及注意事項已公布校網,紙本已發下請留存並參照,因檢測時程跨本校內課表原節數,且監考人員需為同一位,故委請班級導師協助擔任監考人員,科任教師擔任試卷送收人員,請老師們留意兼考科目及時間。
  3. 本週起開始為補救教學篩選測驗的時間,教學組已於線上登記完成各年級測驗之時間,本校施測人選的決擇以上學期兩次定期成績評量為依據,每年級由系統排序出指定科目成績的最後 25~27%學生參與施測,施測相關的時間和地點已公布校網,各班施測學生名單、施測科目及地點也已發下,低年級為紙本測驗,已將試卷發下,請導師協助施測並於完成後交回教務處(無需批閱),中、高年級電腦線上測驗將分兩週進行,請導師們協助提醒學生務必帶著發下的名單條(內含身分證字號)準時到指定電腦教室進行施測,謝謝導師們的配合與協助。

 

研發組報告:

1.106 學年度課程計畫表格及能力指標已上傳校網,請老師們於 6/11 前填寫完成回寄到 lilac2819@yahoo.com.tw ,去年的課程計畫請老師們登入校網後參考,但要注意版本的差異,以及能力指標是否為97課綱內容

今年的課程計畫翰林版光碟已於上週發放給各學年;康軒版則是電子檔,有需要的老師歡迎來研發組存檔;南一版光碟預計今天會拿到。

請老師們用研發組所公告的檔案表格回傳,並保留檔案名稱「4-1 學習領域課程計畫」或「4-2 彈性領域課程計畫」,只要更改括號內檔名為「年級領域」即可(或N年級00社)。

2.下週五 6/2 是社團動態展,本週五 5/26 社團時間可至活動中心進行彩排。

3.6/2 開始請交畢業生社團成績給六年級各班導師。

                     以上報告感謝各位老師配合

資圖組報告:
繪本圖書室從今天開始到 6/21 日止,將舉辦主題書展活動,圖書志工會利用低年級閱讀課的十分鐘,介紹主題內容,以提高學生閱讀興趣。
請低年級導師能支持活動,閱讀課能準時到繪本圖書室,支持志工的熱心付出,感恩。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