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教務主任 | 2017-04-11 | 點閱數: 2020

花蓮縣花蓮市中正國民小學106學年度新生入學報到通知單

 親愛的小一新生家長,您好!

  貴子女即將在106學年度(10681日)起進入國民小學就讀,邁向另ㄧ階段的成長與學習里程,歡迎您為孩子選擇了花蓮市中正國小,我們正積極地為孩子們營造更好的環境設施與課程教學,希望能提供ㄧ個平安、健康、快樂、優質的教育園地。

  為了讓貴子女能順利地辦理新生入學報到手續,中正國小提醒下列注意事項:

一、報到資格:凡設籍於本校學區(檢附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或家長工作地在本校學區(檢附工作證明)之新生,都可以到本校辦理入學報到作業。

二、報到日期:10659日(星期二)及10日(星期三)。

三、報到時間:上午8:30起至下午4:00止(中午照常受理)。

四、報到地點:本校會議室(花蓮市中正路210號,請從中強街側門進入)。

五、攜帶文件:

 (一)戶口名簿、戶籍謄本或家長工作證明。

 (二)新生預防注射卡(黃卡)(亦可開學後繳交)。

 (三)新生入學通知單(有無均可)

  本校訂於1067月底公開辦理「一年級新生編班作業」,屆時將會通知新生家長參與;另外,本校將於暑假8月中旬辦理「小一新生暑期先修班」,規劃了一連串銜接幼兒園到國小一年級的課程與作息,聘請具備經驗及專長的優秀教師授課,協助孩子們及早適應國小團體生活及教學模式,實施計畫另行公布週知,名額有限,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讓我們一起陪同孩子們探索多元發展的智能,增進孩子成長與學習過程中的自信心,如欲更加了解本校的相關資訊,請逕上本校網站瀏覽:http://210.240.66.3/

※如有相關問題,歡迎洽詢03-832281923註冊組,或電 0956-538-222教務主任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