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活動 訪客 - 學生活動組 | 2016-11-09 | 點閱數: 1296

慈濟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舉辦「流動的藝術 1.0」文創活動

  1. 近年來文創教育於校園內蓬勃發展,為承先啟後培育創意人才,本校行銷與流通管理系以教學卓越計畫經費策畫辦理「流動的藝術1.0」活動。主要是希望讓文創藝術流動於各個角落,形成一個文創藝術持續發展的運動,鼓勵手作達人、藝術家將文化創意和藝術美學的結合,創造具有生活品味的作品,讓藝術可以從工作室流動到社區和居家環境。

  2. 貴校教師帶領學生前來本展區校外教學者,敬請准予公差假,至紉公誼。

  3. 惠請貴校代為張貼(附件)活動海報,並將活動訊息代轉各科師生,以期共襄盛舉。

  4. 活動時間地點如下:

    ()活動時間:20161111(星期五)1119(星期六)

    ()開放時間:每日11:30-21:30 。

    ()活動地點:花蓮文創園區第十七號展覽館/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144號。

誠摯邀請本校師生踴躍蒞臨指導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