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教務主任 | 2016-09-26 | 點閱數: 1134

各位老師您好:

 

上週召開之圖書教育志工會議,有以下幾點請大家協助與配合:

 

一、部分學生問及是否可在圖書室玩撲克牌或桌遊,基本上,圖書室是提供安靜的閱讀空間,可能不適合比較會發生聲響的活動。

 

二、各班每週皆安排閱讀課(正式課程),請老師們在上課鐘聲響後,盡早將學生帶至圖書室進行閱讀課程之教學活動。

 

三、若非排定閱讀課之其他時間,請老師先行確認是否該節課仍有其他班級,避免空間過於擁擠(圖書室門口可查看課表,大圖書室每節課限2班同時使用,繪本圖書館每節課限1班使用)。

 

四、部分低年級導師會請小朋友到大圖書室借書,請協助告知小朋友,從哪間圖書室借書,就要到原來的圖書室還書喔。另外,請勿規定低年級學生「只」能去大圖書室借還書(繪本圖書館還是比較適合低年級的喔)。

 

五、請閱讀課程安排在上午第4節及下午第7節課的班級,能提早5-10分鐘讓學生借書,方便圖書教育志工將書籍歸位及整理圖書室事宜。

 

資訊圖書組謝謝各位老師們的協助!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