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環保衛生組 | 2016-08-24 | 點閱數: 1322

各位老師大家好:

    有關返校日、開學日掃區分配、掃具領取、環境整潔消毒及資源回收時間之說明如下:

   * 8/26 (五)返校日當天早上晨會時間,將於各學年會議桌上放置掃  區分配表資源回收負責老師調查表,煩

 請學年主任協助抽籤及協調事宜,並將結果填寫在表單內,於會後交回衛生組。

  • 各班教室前之洗手台由各班負責維護,若洗手台位於兩班教室中間者,上學期由左邊教室班級負責,下學期由右邊教室班級負責。
  • 完成掃區抽籤後,請各班導師於會後先行清點一下教室、外掃區及廁所堪用掃具,對照您所抽的外掃區與廁所及教室所需掃具,於 8/26 (五)下午 14: 00 校務會議前填妥貴班掃具需求調查表,擲回衛生組,以利後續統計發放。
  • 由於開學日一早有新生及家長校園巡禮活動,因此煩請各班導師在8/26(五)返校日編班升級作業完成後,安排學生進行校園環境清潔,加強外掃區及廁所清掃(麻煩大家先以現有掃具打掃,若有嚴重不敷使用,請洽衛生組)。8/29(一)早上學生到校後,也請再加強環境清潔
  • 掃具預計在 8 月 29日(一) 8 : 20~8 : 40 (五、六年級)及課間活動時間 10 : 10~10 : 30 (二~四年級)二個時段發放(一年級由高年級學生服務),請各年級於安排的時段派 3~4 位學生至回收室領取。
  • 各班若有不堪使用的掃具,除可回收的之外,其他請自行丟入垃圾子車即可。
  • 全校大掃除暨消毒時間訂為 8 月 29日(一) 15:00~15 : 25 ,並於同時段開放回收室,供大家回收。在這之前暫不開放回收室,麻煩回收物先暫時存放教室內。請各班務必做好分類再送至回收室(紙類需裝箱或打包綁好)。

                                                                                衛生組感謝各班導師協助    105.08.24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