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人事室 | 2016-07-29 | 點閱數: 1450

一、職稱:約聘人員
二、職等:薪點 312(薪資約 3 萬 8,407 元)。
三、名額: 1 名。
四、工作地點:花蓮縣花蓮市中正國民小學
五、工作內容:

(一)辦理學校午餐業務。
 (二) 協助教育處交辦事項:
       1 、支援全縣午餐稽查。
       2 、午餐秘書研習。
(三)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六、僱用期限:自實際僱用日起至 107 年 8 月 31 日止(或代理原因消 滅止)。
七、資格條件:
(一) 具有中華民國國籍之國民。(男性需服畢兵役或免服兵役者)
(二) 具有國內外大學營養學系或相關科系畢業以上學歷。 
(三) 經公務人員考試營養師類科考試及格或經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考試營養師類科考試及格並取得中央衛生主管機關核發之營養師證書者。
(四) 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 28 條規定不得任用為公務人員之情事。
(五) 無 A 型肝炎、肺結核、傷寒、痢疾或其他法定傳染病者。
(六) 具獨立作業及電腦文書處理能力。
八、報名方式:
(一)意者請檢具公務人員履歷表(簡式)、最高學歷證件影本、相關專業證照影本,餐飲從業人員合格體檢證明,於 105 年 8 月 5 日前掛號郵寄至: 97043 花蓮市中正路 210 號,花蓮市中正國民小學人事室收,並請於信封正面註明應徵「約聘營養師」字樣。(以郵戳為憑,證件不齊或逾期者,恕不受理報名。
(二)初審合格者,訂期另行通知面試,未經錄用者,恕不另行通知,亦不退件。
九、聯絡電話及人員: 03-8322819 分機 67 人事室林主任。
十、報名截止時間:自即日起至 105 年 8 月 5 日(星期五)止。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