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資訊教育組 | 2016-05-30 | 點閱數: 1252

0530 朝會報告事項:

教學組

本次期末考的命題教師注意事項已放置各位命題老師桌上,請老師於 6 月 7 日(二)前完成試卷編輯後寄到教學組信箱。
這星期將進行 105 年度補救教學篩選測驗,考試日期以及施測地點會發至各班,請導師提醒學生準時到電腦教室進行施測。


課發組

105 學年度「各領域的課程計畫表」以及「各年級的教學進度總表」已經放置校網了,老師可以開始下載編寫。廠商給的參考光碟數量有限,只能各學年一片,科任領域老師共用一片,南一光碟未送來,但各版本的電子檔案我那有,老師可帶隨身碟至課發組 co 電子檔案,或是寄封信到我的信箱,我知道你的信箱帳號後,就可以回寄給你,所負責編寫課程計畫需要的參考檔案了。
在中高年級導師桌上的是本周五六的社團發表單,星期五動態社團發表,請三~六年級於下午 1:20 陸續前往活動中心,星期六靜態社團發表,有需要立式海報架的社團,將於星期三發送。
註冊組

請畢業班的任課老師這星期把可以先輸入的成績先輸入在成績系統,因為下星期畢業考後,接著就是四天連假,成績計算會比較急迫,請有教六年級的老師們協助提早作業,以利畢業生成績的彙整與計算。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