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資訊教育組 | 2016-04-25 | 點閱數: 1414

0425 朝會報告事項:

教學組

1. 這星期將進行 104 學年度第二學期第 1 次作業查閱,作業查閱說明已公告於學校網站,請各班導師依座號排序收齊後,連同作業調閱記錄表送至教務處。(星期一國語習作,星期二社會習作,星期三數學習作,星期四自然習作,星期五英語習作)六年級因為要校外教學,可以先繳交。

2. 請授課教師在 4 月 27 日(星期三)下班前回傳 104 學年度第二學期第 1 次定期評量(本次期中考)統計分析表至教學組信箱。

3. 四月份教師課稅支領超鐘點費事宜,已公告學校網站,請老師於

5 月 2 日(一)前繳交簽到表。

 

註冊組

1. 第一次成績評量已結束了,老師們可抽空上校務行政系統登入學生成績。

2. 請老師於 4 月 28 日(四)前繳交教科書初選評選表。

 

資圖組

1. 各班印表機的零件已經更換完畢,也將於各學年主任班級安裝全新印表機,其餘印表機之配發位置將另行規劃。

2. 本校網站於去年年初更新,舊網站的位置為 210.240.66.4 ,因舊網站的硬碟受損,資圖組正努力修復,之後會再將舊網站搜尋資料功能的使用說明放在校網上。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