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重要 訪客 - 教務主任 | 2016-04-14 | 點閱數: 2570

「多元發展,成就每一位孩子!」

105 學年度小一新生入學報到開始作業囉!

只要您符合以下入學資格,無論是否接獲其他學校之入學通知單,您皆可以優先選擇最優質的學校-中正國小。

本校學區:

主農里(全)、主安里(全)、主學里(全)、主信里(全)、主睦里(全)。

主力里( 5 鄰、 19 鄰、 30 鄰、 31 鄰、 32 鄰)。

主和里( 10-16 鄰、 24-46 鄰)。

花蓮縣花蓮市中正國民小學 105 學年度新生入學報到通知

親愛的家長:您好!

  貴子女即將在 105 學年度(105 年 8 月 1 日)起進入國民小學就讀,邁向另ㄧ階段的成長與學習里程,歡迎您為孩子選擇了花蓮市中正國小,我們正積極地為孩子們營造更好的環境設施與課程教學,希望能提供ㄧ個平安、健康、快樂、優質的教育園地。

  為了讓貴子女能順利地辦理新生入學報到手續,中正國小提醒下列注意事項:

一、報到資格:凡設籍於本校學區(檢附「戶口名簿戶籍謄本」)或家長在本校學區內公私立機構就業(檢附「員工服務在職證明書」)之新生,都可以到本校辦理入學報到作業。

二、報到日期:105年 5 月 9 日(星期一)及 10 日(星期二)

三、報到時間:上午 8:30 起至下午 4:00 止(中午照常受理)。

四、報到地點:本校會議室(花蓮市中正路 210 號,請從中強街側門進入)。

五、攜帶文件:

 (一)「戶口名簿戶籍謄本」(設籍於本校學區)或「員工服務在職證明書」(家長在本校學區內公私立機構就業)

 (二)新生預防注射卡(黃卡)

 (三)新生入學通知單(有無均可)

  本校訂於 105 年 7 月底公開辦理一年級新生編班作業,屆時將會通知新生家長參與;另外,暑假 8 月份辦理「小一新生暑期先修班」,本校規劃了一連串銜接幼兒園到國小一年級的課程與作息,聘請具備經驗及專長的優秀教師授課,協助孩子們及早適應國小團體生活及教學模式,實施計畫另行公布週知,名額有限,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讓我們一起陪同孩子們探索多元發展的智能,增進孩子成長與學習過程中的自信心,如欲更加了解本校的相關資訊,請逕上本校網站瀏覽:http://www.czps.hlc.edu.tw/ ; http://210.240.66.3/

※如有相關問題,歡迎洽詢03-8322819 轉 23 教務處註冊組 謝組長 0956538222 教務處董主任

●常見問與答

問題一:請問新生入學報到通知單已經寄發了嗎?因為還沒有收到~

1. 本屬於總量管制之非額滿學校,小一新生入學報到通知單將由花蓮市公所於 4 月底統一寄送,請耐心等候(本校教務處亦將於 4/14 寄送本校專屬之通知單)。
2. 若沒收到新生入學報到通知單者,亦可攜帶戶籍資料或家長在職證明資料,直接前來本校報到。

問題二:若孩子戶籍地址不在貴校學區內,但是家長在貴校學區內工作,這樣孩子也能就讀中正國小嗎?

家長工作地點位於中正國小學區,亦可持家長的「員工服務在職證明書」前來辦理報到。

問題三:小朋友在 104 年 3 月 30 日後才遷戶籍到中正學區,還能讀中正國小嗎?

當然可以,請您攜帶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等資料,於上述日期前來中正國小辦理報到,並且告知工作人員是 3 月 30 日後才遷戶籍的。

問題四:報到當天,小朋友需要到中正國小報到嗎?
不需要。報到當天只需要由家長或親屬攜帶相關資料前來辦理即可。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