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活動 訪客 - 學生活動組 | 2016-01-22 | 點閱數: 1382

為讓愛護漁業自然資源的觀念能從下扎根,並推廣生物多樣性生態教育,花蓮縣水產培育所訂於 105 年 1 月 27 、 28 、 29 日(星期三
、四、五)及 2 月 2 、 3 、 4 日(星期二、三、四)共 2 梯次,辦理「105 年愛我家鄉漁趣探索冬令營」活動,歡迎學生報名參加。

一、依據本所 105 年愛我家鄉漁趣探索冬令營計劃書辦理。
二、為推動生物多樣性生態教育推廣,藉由體驗營系列課程,引導本縣學童認識生態環境、漁業資源保育及多樣性利用
       等課程,藉由孩子親身體驗自然的機會,啟發觀察自然的能力,進而培養愛護自然環境之心,讓自然生態保育與愛
       護大自然的觀念能從下扎根。
三、參加對象:花蓮縣國中小學童(包括小三以上至國中三年級)及其家長。
四、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105 年 1 月 25 日(星期一)17 點止,每梯次招收學員 50 名,額滿為止。
五、參加費用: 1.參加學員酌收 1,000 元代辦費。 2.同行學員之家長酌收 1,000 元代辦費;其餘不足費用由本所經費補助
       辦理。
六、詳情請參閱花蓮縣水產培育所 105 年愛我家鄉漁趣探索冬令營課程表、報名表等。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