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緊急 訪客 - 教務主任 | 2016-01-15 | 點閱數: 1889

補救教學計畫為教育部重點教育政策,期待能「帶好每一位學生,不放棄任何一位孩子」,本校亦希望能有效提升孩子的學習態度與學習效果。

 

希望不一定只有擔任教務處「補救教學計畫」或輔導室「攜手計畫」之教師重視此事,而是全體教師都能關注到與這群孩子有關的相關政策或計畫。

 

日後有相關研習或計畫,教務處會積極辦理,並將相關訊息轉知全體教師,讓我們一起為孩子的未來盡一份自己的力量。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04年 11月 4 日臺教國署國字第 104116243 號函辦理。

二、辦理地點:本案假本縣鑄強國小階梯教室。

三、「博幼課輔教師」研習訂於 105年 1 月 22 日上午 8 時至 12 時 30 分辦理。

四、「永齡課輔教師」研習訂於 105年 1 月 23 及 24 日上午 8 時至下午 5 時 30 分。

 

※因教育處公文諒達, 1/14才發出公文,線上報名截止日期為 1/18 ,教務處以電聯承辦人員,願意提供本校以電子郵件方式辦理報名,請填妥「報名表」,並在 1/18(星期一)中午 12 點前,寄至教務處教學組鄭怡伶clever31873@gmail.com或教務主任董俊男 soshsmatt@yahoo.com.tw信箱。

分享「親子天下」專稿:需要補救的「補救教學」

作者:江昭青 2009-12 親子天下雜誌 9

http://www.parenting.com.tw/article/5020382-%E9%9C%80%E8%A6%81%E8%A3%9C%E6%95%91%E7%9A%84%E3%80%8C%E8%A3%9C%E6%95%91%E6%95%99%E5%AD%B8%E3%80%8D/?page=1

 

花蓮縣105年補救教學永齡師資研習報名表

編號

姓名/email

報名科目(可複選)

身份證字號/手機/葷素

1

 

()1.國語文

()2.數學

 

 

 

 

 

 

 

花蓮縣105年補救教學博幼師資研習報名表

編號

姓名/email

報名科目(單選)

身份證字號/手機/葷素

1

 

()1.英文

()2.數學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