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資訊教育組 | 2016-01-11 | 點閱數: 1338
0111 朝會報告事項:
教學組
1. 期末定期成績評量時間與領域範圍、教師監考表、試場規則以及英語聽力測驗注意事項已經公告在學校網站,請老師抽空詳閱內容,教師監考表上周已發至各班,請老師依照排定時間監考。
2. 104 學年度第一學期第 2 次作業查閱於成績評量後進行,作業查閱說明已公告於學校網站,低年級 1/15(五)抽查生活習作、中高年級 1/18(一)抽查作文,請各班導師依座號排序收齊後,連同作業調閱記錄表送至教務處。
3. 請授課教師在 105 年 1 月 18 日(星期一)下班前回傳 104 學年度第一學期第 2 次定期評量(本次期末考)成績統計分析表至教學組信箱,非常感謝老師的協助~
註冊組
1. 提醒導師,本校辦理宇宙光般若自在門功德基金會之弱勢學生獎學金繳交推薦表的截止日期為 1 月 12 日下午 2 點。再麻煩導師們於期限內繳交推薦表,以利審核作業。
2. 本學期成績的登錄期限為 1 月 17 日(日)早上 8 點,懇請導師及科任教師於期限內完成登錄,以利註冊組於假日列印成績單, 1 月 18 日(一)會統一將各班成績單給各班導師,麻煩導師確認無誤後,至教務處核章;另外各班學期成績前五名名單請各班導師確認無誤後,於 1 月 18 日中午前傳回至註冊組,以利製作獎狀及當日下午進行頒獎排演。
3. 1 月 18 日(一)早上 10 點至 12 點發放一、二年級教科書、下午 1 點 30 分至 4 點發放三至六年級教科書至各班,麻煩導師於開學日再發放教科書,謝謝。
資圖組
1. 週三有英語科考試,請老師協助測試班級電腦的聲音播放、個人學校網站帳號登入、班級電腦網路使用,是否正常,上週已經公告於校網,如有故障,請盡量在 1/12 星期二中午前報修。
2. 級任老師及科任老師的筆記型電腦從今天開始進行繳回作業,截止日期為 1/18(一),請老師備份完個人資料後,將筆記型電腦繳回資圖組,以利資圖組作後續整理,謝謝。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