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活動 訪客 - 教師會 | 2015-11-19 | 點閱數: 1963

東北季風吹起一陣陣宜人涼意,芒花漫山遍野搖曳生姿!去年桃源谷的大部頭夠硬,大家辛苦了;今年我們換個輕鬆小品,改到礁溪漫步、泡湯趣!好朋友們,放下工作和煩惱,一起出門散心走走吧!

  • 時    間: 104年 12 月 12 日(星期六)
  • 集合地點10: 00在礁溪火車站
  • 去程建議搭車方式:

1.( 4613區間)花蓮站 7 : 23-羅東站 8 : 59  接( 4137 區間)羅東站 9 : 08-礁溪站 9 : 28

      2. 或參考火車班次,先搭車至羅東,再轉乘區間車至礁溪。(總之都會到達)

  • 去程、回程交通訂票請依個人需求自理。
  • 預定行程
  • 花蓮→10 : 00礁溪站會合→10 : 10 搭客運(先到的人可以搭 09 : 40 班次,怕客運裝不下)→五峰旗風景區→步行上五峰旗瀑布→午餐→下山搭客運→礁溪火車站→礁溪溫泉公園或龍潭湖自由行→各自返家 or 逛街餐敘→珍重再見

六、準備物品:更換衣物、毛巾、雨具、(登山杖)、帽子、防蚊藥品等。

七、注意事項:

1. 服裝以輕便方便走山路為主,帶小背包、戴帽子,登山杖依個人需要處理。

2.準備替換衣服、毛巾,因為走山路會流汗。早晚坐車會冷,要帶外套喔!

3.當天午餐會在瀑布步道的某處使用,應該沒有任何商店和小蜜蜂,所以要自備簡便午餐(飯糰、 麵包飲用水….)。

4.天候部份,登山尋幽本就是煙雨濛濛才有詩意,建議若非狂風暴雨寸步難行,飄點小雨還是可以進行的,記得帶輕便雨衣。

5.個人若有需要,請自備簡便藥品以備不時之需。

6.即日起到出發前一天12/11日,星期五),參加的夥伴請跟修平或簡哥報名打個招呼,以便掌握人數精實服務,預定的行程,可視大家的意見和需求彈性調整,總之,大家玩得開心最重要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