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環保衛生組 | 2020-11-04 | 點閱數: 945

說明:
一、依據: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109 年 9 月 28 日花環廢字第 1090028420 號函。
二、目的:讓可繼續使用之物品透過交換方式延長物品使用期限,分享給有需求者,進而達成資源再使用目的,建立師生惜福愛物之觀念。
三、主辦單位: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四、活動時間: 109 年 11 月 18 日(三)08:00-08:30
五、活動地點:本校中正樓穿堂(環保列車進駐)
六、活動流程及原則:
1.活動前宣導「環保二手市集」到校時間, 11/6 前各班導師填寫當日參加活動學生資料,並請班級學生準備欲交換物品。主要二手交換物包括:完整無毀損的書籍、堪用安全的文具、家電、家庭用品、玩具等。(衣物及鞋子個人衛生物品除外)
2.活動當日各班級可先行二手物品交換,由導師推薦 1 位學生至中正樓穿堂參加環保小天使愛心福袋交換活動。
3.二手物品交換原則,對方有需求且自己也願意的情形下進行交換,不後悔、不強迫原則,交換的物品請愛惜使用,當日未交換物品請自行帶回。
4.當日二手市集活動禁止使用金錢交易,違者將口頭勸導,重複違規者取消參加資格。
5.本校環保小兵當日於現場擺攤,課餘時間(08:00-08:30 、 09:20-09:30 及 11:10-11:20)開放本校教職員工進行二手物品交換活動。
七、現場環保小天使愛心福袋交換活動內容:
◆ 宣導影片觀賞及遊戲闖關
◆ 送愛小天使,福袋送愛心
將準備的禮物放入主辦單位準備的紙袋中,並寫下您的祝福(低年級學生可以繪圖方式替代),主辦單位將把您的愛心福袋保留至下一場次。一袋換一袋,每位送愛小天使都能選擇上場次的福袋進行二手物品交換。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