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環保衛生組 | 2020-01-07 | 點閱數: 796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08 年 12 月 26 日臺教國署學字第 1080153094 號函辦理。
二、依據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監測資料顯示,國內 108 年 12 月 15 日至 12 月 21 日門急診類流感就診達 100,442 人次,較前一週增加 7.6%;急診類流感就診病例百分比為 11.8%,超過流行閾值 11.5%,進入流行期。
三、請依照「學校/幼兒園/補習班/兒童課後照顧服務班與中心因應流感疫情防疫作為現況查檢表」進行自我查核,以防範流感群聚事件發生及避免疫情擴散。
四、透過張貼海報、單張/手冊或宣導文具品之發放,以及家庭聯絡簿等方式,提醒學童及家長注意流感預防方法,落實「生病時,不上班、不上課」及手部衛生之宣導。
五、請貴校依校園安全及災害事件通報作業要點規定辦理,確實進行校安通報並注意內容的正確性及詳實性。

防疫工作細則 http://www.czps.hlc.edu.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4635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