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環保衛生組 | 2019-08-05 | 點閱數: 1493

說明:    
一、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108 年 7 月 29 日師大人發字第 1081020543 號函辦理。
二、活動宗旨:因應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之社會與環境關懷,其內含環境保護與永續之議題,設計符合校園推廣減塑之實際教學活動,結合中小學校園減塑教育宣導教學教案設計,從學校教育扎根,培養新一代年輕的環保公民並集結有效的減塑推廣教案手冊,提供教育實務上有更多交流之機會,及搭配「我行,我不塑 3.0」減塑競賽,共同推廣環境教育,營造友善環境,建構生命共構、維護生態的永續消費價值的幸福生活網。
三、教案徵稿對象符合任一身分者皆可參加:(一)各學制學校之教師,包含專任教師、代理代課教師、兼任教師及實習教師。(二)初等教育、中等教育學程師資培育機構大學生或研究生。(三)有實際教學場域實踐、帶領相關社團營隊活動等教學者。(四)對減塑與環保教學有興趣者。
四、報名簡章網址: https://bit.ly/30PqeJt
五、競賽時程:(一)網路收件截止日: 108 年 10 月 20 日(二)結果公告: 108 年 11 月 12 日(三)成果展日期:暫定 108 年 11 月 23 日(「不塑之教-減塑與永續消費」教學活動設計得獎者將於當日受獎,未出席者視同放棄獎項,成果展細項另行公告)。
六、檢附「不塑之教-減塑與永續消費」教學活動設計甄選、
七、最好沒塑-減塑校園行動計畫」認證簡章及活動海報(電子檔),請協助轉發與張貼。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