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活動 訪客 - 學生活動組 | 2020-09-19 | 點閱數: 785

主旨: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主辦「2020 島嶼音樂季」活動將自 9 月 25 日起至 11 月 13 日止辦理島嶼音樂會、島嶼工藝特展以及島嶼紀錄片放會,惠請協助宣傳活動訊息,並請轉知貴屬員工(師生)鼓勵其踴躍參與,至紉公誼,請查照。

說明:

一、日本沖繩地區與臺灣花東地區同在黑潮的滋養下,成長出獨特卻隱然相似的音樂與文化,島嶼音樂季便以串聯黑潮文化圈為使命,用一年在花東、一年在沖繩舉辦的一期一
會方式,至今交流已邁入第 7 年。兩地豐富的音樂內在相互碰撞,激盪出文化的共鳴與記憶,藉著歌曲這共同語言,促進兩地音樂人乃至民眾的交流。

二、檢附「2020 島嶼音樂季」音樂會及工藝展海報電子檔各 1 份供參。

三、詳細資訊請見美學館活動官網 https://reurl.cc/Y6Wm1D 、活動官網 https://www.hot-islands-music-festival.info/、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ot.islandsmusic/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