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學生活動組 | 2020-09-16 | 點閱數: 1040

說明:

一、依據財團法人中華民國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 109 年 9 月 4 日(109)慈證字第 1090000549 號函辦理。

二、因應新冠病毒疫情在台灣及全球帶來社會經濟層面的衝擊,該會秉持「教育不能等,孩子是家庭與社會未來的希望」的理念,希望結合學校老師們,共同關心經濟有困難
之家庭,讓孩子求學之路不中斷。

三、敬請協助轉介學校有經濟困難之學生家庭,並請先取得家庭同意及告知將由慈濟志工前往拜訪關懷,該會將評估家庭實際之需求提供助學或生活補助。

四、學校填寫申請表單後,請傳真或 E-mail 至該會各縣市聯絡窗口,詳見「慈濟基金會各縣市聯繫窗口清冊」(附件三)。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